我給的承諾   还没有兌現

袮許的心願   也沒有實現

时间没有停留在任何一个地方

忧伤的过往只能慢慢消化

路人匆匆经过,赶往将要来临的时刻

我走在风雨过后的路上,

这平静孤独的街道,路灯下的感覺不那么寒冷

没有了星星的陪伴,你用云层来遮挡寂寞的月光

 

我決定把諾言實現,相信袮會看到

重新許下袮的心願,相信我會把它完成...

即使再大的阻礙  ...

隻為紀唸 曾深深愛我的人

更珍惜所有 

 

 謝謝來到這裏的朋友們 分享我的過往心情...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ying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